close

這次全家集點活動,算是比較特別的,

因為其他的超商集10點,就可以換像是食物或者是飲料的。

但全家卻是遊戲光碟。

這樣有好也有壞,像我這種喜歡集點換食物的人,就覺得有點失望。

不過換到吊飾,也是滿好的。

他們這次推出的吊飾,我有看了一下,

感覺是有用心去挑選的,大致上都滿好看的。


這次換到的吊飾


特別版-star

IMG20120203_003.jpg


滿好看的,是我喜歡的。

我有去看特別版的,另一個我也滿喜歡的-- money

之前想收集龍年特別版的,可惜問了好幾間都沒有了。

能拿到一個特別版的,算是補償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鴕鳥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