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輪班一個多月,你瘦了好多。

原本吃的比我多的你,現在卻吃的比我少很多,看了很心疼,

你有到離你家近的醫院做檢查,查不出來原因,

我叫你到我這邊附近的醫院,卻在你回家途中發生了小擦撞,

幸好人沒事,需要賠點錢給對方。

生氣為什麼自己要執意的要你那天就到我這邊的附近的醫院,

讓你發生了這樣的事情。

我沒辦法一直在你身旁照顧你,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。

我能做的就是照顧好自己不讓你為我擔心。

這陣子你要辛苦一些。

一邊忙工作、一邊照顧好自己的身體、和家人。

加油,撐過這陣子,你一定可以的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鴕鳥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